双玉是珏

你会喜欢我吗

【本宣+预售】两 极

太太这里也圈我了!开心!

小鬼:



【本子信息】


刊名:两极


定价:75RMB


预售地址:>>戳  我<<


预售时间:3月10日周五晚8点


预计发货:五月中旬(请大家看好时间,确认再拍)


规格:A5锁线胶装 含插图12张 




——更多信息详见下方宣图——







明信片:








钥匙扣实拍(双面图案,正面滴胶):







摆件实拍(单面图案):







—— 感 谢 S T A F F ——


设计: @人形丧尸 


封绘: @立啾 


插图: @四个肚脐眼 @一个路由器的小号  @四又请你吃鸡翅 


特典: @立啾  @四又请你吃鸡翅 


校对: @双玉是珏 


鸣谢: @活素  @软趴趴   @舟渡  @田木田木 






最后一点废话~


这本定价比我之前的略高是因为印调不太好哈,数量少成本就上去了,然后这次装帧是锁线胶装,比普通胶装贵但会更结实好翻,希望大家体谅。


总之好不容易产了出来,这本出完也打算休息养养老了,以后偶尔码个短篇~


关于连载更新,可能再更个一两章,剩下结尾和另两篇番外大家拿到本子就知道啦!结尾会在LOF公开出来,番外视情况而定……


顺便自由落体和昼与夜还有余本,不知道的亲可戳这>>戳我<<


然后没收到桃花煮酒二刷但确实真的想要本的小可爱可以私信我。

评论
热度 ( 147 )

© 双玉是珏 | Powered by LOFTER